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8中華隊首戰對巴拿馬 火球男陳柏毓先發

2019/8/29 20:14(8/29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9日電)U18世界盃棒球賽明天將於韓國釜山機張郡開打,中華隊首戰在台灣時間上午11時交手巴拿馬隊,先發投手派出「火球男」陳柏毓,若要晉級複賽,此戰為關鍵一役。

陳柏毓是中華隊陣中狀況最好的投手,日前中華培訓隊與美國隊打交流賽時,曾飆出生涯最快的150公里,搭配變化球,能有效引誘打者揮空。由於巴拿馬隊情蒐資料較難掌握,陣中有8名球員與美職簽約,實力不容小覷,中華隊首戰就派出陳柏毓應戰。

巴拿馬則派出右投賈西亞(Jorge Garcia),今年在多明尼加夏季聯盟繳出4勝0敗,防禦率3.46成績,直球均速138公里,今年最快145公里,使用率接近8成。根據情蒐資料指出,賈西亞武器球為直球,不過尾勁及速度沒有到很好,變化球的控制力及品質也不佳。

本屆U18世界盃共12隊參賽,分為A、B兩組,中華隊與美國、日本、巴拿馬、西班牙及南非分在B組,由於美國及日本實力較強,中華隊與巴拿馬、西班牙及南非的對戰被視為非贏不可的賽事。

中華隊首戰將在明天對上巴拿馬,之後依序交手美國、西班牙、日本及南非,各組將取前3名晉級複賽,複賽為超級循環賽,前2名晉級冠軍賽,爭搶冠軍獎盃。前一屆2017年中華隊拿到第7名,上次獲得冠軍是在2010年。(編輯:吳協昌)108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