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7名洋將來台測試 帕克沒有中意歸化人選

2019/10/14 21: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4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年邀請17名洋將來台測試,並考慮從中挑選未來歸化洋將的新人選,不過中華男籃外籍總教頭帕克則委婉地說:「要打國家隊的人選可能要更好」。

第17季SBL將於明天下午首度開辦洋將選秀,聯盟一度打算邀請20名洋將來台測試,不過最終僅17人抵台,今天下午則由帕克(Charlie Parker)在中正運動中心領軍操兵,並安排洋將分組進行對抗。

而下午測試結束後,帕克受訪時點名5名球員讓他印象深刻,不過他也強調:「還是得看明天球員恢復的狀況,這批球員都很認真、態度很拚也很聽話」。

其中最受關注的歸化洋將問題,帕克也挑明了說:「要打SBL他們應該沒問題,但要打國家隊的人選可能要更好」。

帕克強調,能促成聯盟開辦洋將選秀,必須給予協會和經紀公司肯定,他也說:「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如果明年可以繼續辦下去,也希望時間可以提早,並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中華男籃自2013年成功歸化「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後,他也率領中華隊打進亞錦賽4強,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如今隨著他年事漸高,台灣一直找不到其他合適人選。

帕克認為,其實在亞洲包括中國的CBA、菲律賓PBA與日本,都有很多的外籍球員,台灣可以先觀察從鄰近這些國家的洋將,甚至直接飛到美國找人,都是解決的方式。(編輯:方沛清)108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