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雷納德末節狂砍18分 快艇逆轉拓荒者

2019/11/8 16: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今天在主場出戰波特蘭拓荒者,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第4節球隊落後之際狂砍18分,率隊以107比101逆轉拓荒者。

雷納德今天繳出全場最高27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除了在第4節瘋狂搶分,還在終場前13秒罰中關鍵兩球,幫助快艇奠定勝基。

快艇板凳球員威廉斯(Lou Williams)則貢獻全場次高26分、8助攻,隊友哈洛(Montrezl Harrell)、祖巴奇(Ivica Zubac)也各有15分進帳,祖巴奇還拿下13個籃板,包括9個進攻籃板。

另一方面,拓荒者兩名當家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及麥卡倫(CJ McCollum)各自砍下22分,但兩人全場投籃命中率分別都是23投9中。

拓荒者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奪下17分、19籃板,塞門斯(Anfernee Simons)添得17分,其中16分是在第4節取得。

比賽上半場,拓荒者投籃命中率只有32%,快艇則是38.3%。拓荒者於上半場落後,儘管在第3節狂砍36分取得領先,但整場命中率僅有37.5%,不敵快艇的43.8%。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在這場勝利後,生涯執教勝場數來到900場,是NBA第13位達成這項里程碑的教頭。

但瑞佛斯近來陷入失言風波,快艇日前出戰密爾瓦基公鹿時,決定讓雷納德養傷輪休,但瑞佛斯受訪時對雷納德的健康說辭不一,導致快艇遭聯盟罰款5萬美元。(譯者:陳正健/核稿:陳彥鈞)108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