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爆米花聯盟22日開打 U23培訓隊余謙入列

2019/11/21 14:16(11/21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電)2019年爆米花棒球聯盟明天開打,共有10支球隊參賽,其中U23大學培訓隊由陳炫琦掌兵符,U18世界盃一戰成名的余謙也在名單中,透過比賽讓教練團觀察,12月初再選出30人名單。

2019年爆米花棒球聯盟明天在立德、台體大棒球場等地陸續開打,9支業餘成棒社會隊合作金庫、台北興富發、安永鮮物、台南市、桃園航空城、新北市、綺麗珊瑚、台中台壽保、台灣電力參賽,另外還有一隊為U23世界盃棒球賽大學培訓隊。

U23世界盃棒球賽將於明年在墨西哥舉行,大學培訓隊總教練為國立體大棒球隊總教練陳炫琦,投手教練為曹竣崵;爆米花大學培訓隊配合大專棒球聯賽分兩批報到,首批球員21日報到,第二批球員25或26日報到,待12月10日會調整選出30人名單。

此次爆米花大學培訓隊中投手戰力,包括今年9月在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一戰成名的余謙,另外還有從高中時期就備受關注的林逸達、李承風、陽杰恩,另外還有台體大投手郭子銓,打者部分,蔣少宏、蘇煒智、翁耀宗、張文賢等人,也是關注焦點。

在剛落幕的世界12強棒球賽中表現亮眼的吳昇峰,所屬母隊合作金庫成棒隊此次將挑戰爆米花三連霸,合庫首場比賽將於25日在台體大棒球場與台壽保隊交手,大學培訓隊首戰則為22日與台灣電力交手;今年爆米花賽制調整,預賽採雙循環賽制,預賽前4名隊伍晉級複賽,複賽打雙敗淘汰賽,決定冠軍隊伍。(編輯:吳協昌)108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