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瑋漢鎮守味全龍中外野 腳程是優勢盼打擊更穩

2019/12/14 18:46(12/14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中14日電)味全龍隊外野手洪瑋漢在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攻守俱佳,他表示,比起2015年在中華培訓隊打冬盟,現在更成熟,想要發揮在腳程及守備上的優勢,並期許自己安打率可以更高。

洪瑋漢是味全龍隊第16指名,鎮守球隊中外野,這次冬盟不但屢屢演出美技守備,攻擊方面12場敲出13支安打,打擊率3成02,讓韓職聯隊總教練朴治王也特別點名,對他印象深刻。

洪瑋漢2015年在中華培訓隊時也打過冬盟,當時出賽12場,打擊率2成40。他表示,「比起幾年前,自己的層級、技術方面不太一樣,心理層面也比較成熟,那時候還有點怕怕的,但現在不會,把自己本分做好。」

洪瑋漢也指出,現在下場機會比較多,因此打擊狀況也比較穩定,他在冬盟打過1、2、3、5、7棒,不過他說:「沒有想說第幾棒,上去的想法就是為球隊建功,盡量能上壘,因為上壘才能展現我的腳程。」

洪瑋漢認為,自己的優勢是腳程和守備,也希望盡量把優勢表現出來,不過他指出,想要把打擊再練穩定一點,目前還不太滿意,希望之後每一場比賽都至少有1、2支安打。

味全龍隊明年還要在二軍打一年,2021年才會升上一軍,不過洪瑋漢指出,「當作更有時間,能夠先在二軍了解職棒,比較提早適應,當然一軍層級又高,但可以在二軍練紮實一點後,才可以應付得起來。」(編輯:吳協昌)108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