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田賢斗馬來西亞車禍 鼻骨斷裂嘴唇縫針

2020/1/13 13:34(1/13 13: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3日專電)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沙登警區發表聲明表示,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羽球選手桃田賢斗目前傷勢主要集中在臉部,包括鼻骨斷裂,嘴唇縫針,但手腳無傷。

桃田賢斗今天凌晨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時發生車禍,包括桃田在內的4名球員受輕傷入院觀察,但司機則不幸身亡。

根據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沙登警區的最新聲明,桃田賢斗傷勢相對較輕,同車其他人士則較嚴重,包括女單羽球隊教練平山優的臉部及右腿受傷,森本哲史(Marimoto akifumi)摔斷手,英國球員湯瑪斯(William Thomas)的頭部縫7針,大腿及右腳也受傷。

目前,這4名傷者情況穩定,但必須留院觀察多7個小時才能決定是否出院。

雪蘭莪州消防及拯救局行動組稍早發表聲明表示,這起意外發生於凌晨4時57分,事故地點位於隆布大道通往布特拉再也路段的第13.7公里。(編輯:高照芬)109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