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溪陳傑憲鍾玉成打擊率破5成 被看好挑戰職棒

2020/2/28 15:08(2/28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28日電)大溪高中此次高中木棒聯賽成為黑馬,目前高二的「大溪陳傑憲」鍾玉成,此次木棒聯賽打擊率高達5成56,展現打擊實力,總教練鄭錦繁讚鍾玉成運動能力比同齡突出、看好挑戰職棒。

大溪高中2018年重組後,第2度參加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賽事,一路闖進12強,今天以10比19不敵南英商工、無緣再推進隊史紀錄。

大溪高中此批參賽陣容沒有高三學生,但高一、高二球員展現驚人打擊實力,開路先鋒鍾玉成賽會打擊率高達5成56,2棒打者黃聖凱打擊率3成26,4棒打者范姜永頡打擊率4成50。

大溪總教練鄭錦繁表示,鍾玉成和黃聖凱是目前看過對棒球理解能力非常突出的球員,不管跑壘、打擊、臂力都比一般高二生成熟很多,鍾玉成也是陣中最有機會去挑戰職棒的球員,「明年會鼓勵他去挑戰,幫他把目標設定很高」。

鄭錦繁表示,鍾玉成場上9個守備位置除了捕手外都可以勝任,主要守備位置為游擊,他的運動能力突出,除了打擊技巧外,這2年也幫他加強重量訓練,希望他可以成為一名長打者,「外表長得帥,守備位置和腳程像統一獅隊陳傑憲,也都很聰明」,因此獲得「大溪陳傑憲」封號。

鍾玉成國中時期多是打軟式組比賽,原本有考慮去平鎮高中就讀,後來考量到大溪出賽機會較多,更可以展現自己,他自評高二慢慢打出信心,無論打擊、守備都有進步,他也把「進職棒」的目標寫在帽子上、勉勵自己。

鍾玉成今天賽前木棒聯賽三階段打完,總計40打數敲出22支安打,今天單場5打數敲出3支安打,手感維持火燙,賽後統計此次木棒聯賽打擊率高達5成56。(編輯:張芷瑄)109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