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少慶春訓首亮相送2次三振 朱立人替補敲安

2020/3/6 10: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6日電)旅美投手江少慶今年加盟底特律老虎隊,不過日前傳出背部不適,今天在春訓首度登板,投1局被敲2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失2分;印地安人隊的朱立人則是替補有安打演出。

江少慶去年與印地安人隊合約到期,在11月的世界12強棒球賽中表現亮眼,今年與底特律老虎隊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不過江少慶日前傳出背部不適,為了保險起見,調整進度較慢,2月18日首度進牛棚練投。

今天老虎隊交手洋基隊的熱身賽,江少慶本季首度亮相,於8局上登板,三振掉史托爾斯(Josh Stowers)後,投出觸身球保送,接著再解決一名打者,不過之後連被敲2支安打,包含杜南(Ezequiel Duran)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最後再送出三振。

此戰雙方形成打擊大戰,雙方總共轟出11發全壘打,包括老虎隊的德梅利特(Travis Demeritte)、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都轟出雙響砲,德梅利特包辦4分打點,卡布瑞拉也有2分。

另外狄克森(Brandon Dixon)、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羅傑斯(Jake Rogers)、阿茲卡(Jose Azocar)皮里斯理(Brady Policelli)也都出現全壘打。洋基隊則是希加肖奧卡(Kyle Higashioka)轟出單場雙響砲,終場老虎以15比11奪勝。

印地安人隊今天交手巨人隊的比賽,朱立人(登錄為Kungkuan Giljegiljaw,吉力吉撈.鞏冠)6局下接替蹲捕,7局上敲出安打,9局上吞三振,目前打擊率3成75;張育成先發打第9棒、擔任游擊手,3打數沒有出現安打,打擊率下滑至1成74。(編輯:張芷瑄)109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