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職4/24難開打將再延期 考慮縮減例行賽場次

2020/4/3 19:41(4/3 20: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日電)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日本職棒今天召集12球團代表舉行臨時會議,先前目標24日開打,今天決定再度延期,日職會長齊藤惇表示,新的開幕日現階段很難決定,也考慮減少例行賽場次。

日本職棒3月底開會決定,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將開幕戰從4月10日再延2週、目標4月24日開打,當時的判斷依準為確定各隊143場例行賽事能打完,季後賽賽程可能縮減,4月24日如期開打是目標。

今天日職12球隊的代表透過網路視訊會議討論,確定開幕戰將再度延期,日職會長齊藤惇表示,現在疫情持續擴大,各方專家意見,希望開幕戰再延期,這個時間點因疫情會怎麼發展難以掌握,要確定新的開幕戰日期很困難。

日職開幕戰再延期,目標4月底、5月初開打,但若持續拖到5月底才開打,就算把先前因為奧運預計停賽的時間排入賽程,還是很難讓各球隊打完143場例行賽,也有考慮縮減例行賽賽程;齊藤惇表示,開幕戰總會到來,因疫情造成社會充滿不安,也希望屆時可以透過職棒,向國民傳遞元氣和勇氣。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美國、日本、韓國職棒賽事持續延期,中華職棒確定11日如期開打,於桃園棒球場閉門舉行,將是全球最早開打的職業棒球運動賽事。(編輯:張芷瑄)109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