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統一獅應援團大唱想見你 盼疫情過去與球迷相見

2020/4/27 22:00(4/28 16: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北27日電)閉門開打的中華職棒,各隊營造球場應援氣氛,統一獅球團除了招牌啦啦隊外,週日(26日)5局中場應援團長蘿蔔自彈自唱「想見你」,期待與球迷再次在球場相見。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籠罩下,各國多數運動賽事停擺,台灣的中華職棒4月12日領先開打,在疫情之下成為全世界數一數二進行中的職業運動,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焦點。

看盡中職球場人潮起落,曾經擔任統一獅啦啦隊長的「標哥」何信標表示,職棒場上,球員與球迷的互動是最重要的元素,「沒有球迷的棒球場,就像紅花少了綠葉襯托,永遠少一味。」

雖然如此,統一獅球團仍努力營造球場應援氣氛,利用網路與球迷互動,只要獅隊選手開轟,就抽出吉祥物「萊恩防疫布偶」;更增加五局中場獅迷點歌活動,由曾經擔任駐唱歌手的應援團長蘿蔔,在5局中場自彈自唱,週日深情演唱樂團八三夭情歌「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展現好歌喉,撫慰沒有辦法進場的球迷,也向球迷告白「想見你」。

雖然面對空無一人的球場座位席,熟悉的球迷無法進場,但是應援團長達平表示,現在應援時心裡想的就是「謝神」,感謝棒球之神的保佑,讓台灣職棒在疫情中順利進行,期待疫情過去,與1號隊友再次賣力為統一獅加油。

雖然球迷無法進場,招牌啦啦隊Uni Girls的活力依舊熱情,隊長妮可也向球迷喊話,雖然無法進場,但是也可以透過轉播在家裡一起跳,等待球迷再次進場,與他們一起跳起來。(編輯:管中維)109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