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俊三獲SBL年度最佳教練 感謝團隊支持

2020/5/1 16:14(5/1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日電)第17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舉行頒獎典禮,獲選年度最佳教練的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表示,這個獎項光靠一個人拿不到,感謝團隊支持。

SBL總冠軍賽昨天落幕,由包辦上、下半季的台灣啤酒風光抱走隊史第5座冠軍,不同於近年來多在季後賽中場休息時間頒發年度個人獎項,今天為相隔6年、再度舉行頒獎典禮。

頒獎典禮開場先頒發冠軍獎盃和獎金新台幣200萬元給台啤,而總教練周俊三也獲得年度最佳教練獎項,談到奪冠心情,他坦言,直到現在還是蠻興奮。

周俊三表示,不同於當球員,只要將自己準備好,當教練得顧及球員,兩者差別很大,並直呼「當教練其實不是那麼容易一件事情」,並感謝團隊支持。

台啤的蔣淯安包辦年度MVP、年度第一隊、最佳後場防守球員,他表示,去年球隊打到冠軍賽,但遺憾沒拿到冠軍,今年全隊目標一致瞄準冠軍,「感謝裕隆給我們一場好比賽,兩隊打到3比3,最後一場才分出勝負,(裕隆)是我們很值得敬佩的對手」。

桃園璞園建築李啟瑋一舉搶下年度進步獎、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而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為蔣淯安、塞瑟夫(Ihor Zaytsev),都由台啤包辦。

于煥亞、蘇奕晉、蔣淯安、呂政儒、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等人則獲選年度第一隊。

其餘年度數據獎項全數由洋將包辦,裕隆納智捷的基恩(Marcus Keene)同時囊括得分王與助攻王,籃板王為台灣銀行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高雄九太洋將賽森(Franklin Session)一舉包辦抄截王和阻攻王。(編輯:張芷瑄)109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