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返台一個月 在國體訓練等待球隊通知

2020/5/23 16: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電)旅美西雅圖水手隊選手陳偉殷已在一個月前低調返台,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分享,已10幾年沒在這個時間點出現在台灣;陳偉殷經紀公司表示,陳偉殷目前在國體訓練,等待球隊通知。

陳偉殷說,回台灣快一個月了,持續備戰新球季,很開心看到大家一切都好。已10幾年沒這個時間出現在台灣,有點嚇到原來台灣天氣這麼熱,一天要換洗好多件衣服,「感謝防疫國家隊,讓我可以安心進行訓練」。

據美國媒體報導,位於亞歷桑納州、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關閉的水手春訓基地將有限度開放球員練習。水手隊總經理迪波托(Jerry Dipoto)表示,已做最後準備,預計美國時間25日或26日開放個人或小群體球員練習,但未強制選手到春訓基地訓練。

亞歷桑納州長杜席(Doug Ducey)已宣布解禁,歡迎職業球隊訓練、比賽,但他說,還是要遵守防疫守則,保護公眾安全。

陳偉殷經紀公司表示,美國疫情較嚴峻,在台灣訓練較好安排;至於水手春訓基地將有限度開放,「會先等球員工會和大聯盟的談判結果,等球隊通知」,目前先在台灣準備;陳偉殷於國立體育大學在訓練員陪同下練習。(編輯:李明宗)109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