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春季聯賽台電率先晉冠軍戰 富邦第4名作收

2020/6/4 20:18(6/4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4日電)109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天進行到最後四強賽,合庫以8比4擊退富邦公牛,繼續在敗部存活,富邦第4名作收;台電則是在延長賽以7比5勝安永鮮物,率先取得冠軍戰門票。

合庫今天推出高耀佐掛帥先發,迎戰富邦先發投手林奕丞,高耀佐繳出6局僅失1分(非自責分)表現,林奕丞則在2局上就被連續擊出3支安打退場,接替的投手未能踩住煞車,打完前6局合庫就取得7比1大幅領先。

直到9局下,富邦把握合庫換投機會,吹起反攻號角,不過最後功虧一簣,依然以4比8吞下敗仗,也宣告大學組在春聯賽程全部結束,富邦以第4名作收,合庫則是繼續在敗部力爭上游。

下午賽事,安永鮮物日籍投手高塩將樹與台電王宗豪,兩大強投正面對決,結果兩人都與勝負無關。台電在9局上靠著陳偉志安打與李育全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9局下台電投手李子揚雖然在一、二壘有人時,被姜建銘擊出左外野安打,不過陳彥穎與陳偉志轉傳,將跑者阻殺在本壘前。

進入延長加賽,台電先攻,無人出局滿壘時,林柱擊出高飛犧牲打先攻下1分,黃韋銘敲安打追加保險分,不過安永鮮物投手鄭文豪隨即飆2次三振,將比分維持在2分差。

後攻的安永鮮物10局下雖然成功推進,形成二、三壘有人,但台電投手李子揚接連三振陳皓禎與代打的涂佳鴻,終場台電以7比5奪勝,率先晉級在6日舉行的冠軍戰。安永鮮物則是明天要與合庫敗部加賽,爭取再次挑戰台電的機會。(編輯:方沛清)109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