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球防疫盃李亞軒修正錯誤 單雙打雙料冠軍入袋

2020/6/6 17:59(6/6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6日電)台灣網球女將李亞軒連2週女單冠軍戰遭遇到葛藍喬安娜,前一次輸球的李亞軒靠著修正上週失誤、掌握致勝球,今天大戰3盤後勝出,而隨後更在女雙賽事與吳芳嫺聯手,成功封后。

109年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今天在台北市網球中心舉行各組決賽,而巧合的是,女單和女雙冠軍賽的組合完全複製上週戲碼,不但李亞軒與葛藍喬安娜再度在女單冠軍狹路相逢,兩人還將各自與女雙搭檔聯手,爭奪女雙冠軍。

李亞軒上週受限體能和戰術保守,將女單冠軍拱手讓給葛藍喬安娜,本週重振旗鼓,儘管因第2盤一度快抽筋,所幸決勝盤時肌肉舒緩不少,最終以7比6(2)、1比6、6比2抱走冠軍,成功討回顏面,收下新台幣3萬元冠軍獎金。

「我今天單打會贏,主要是有把上週失誤做修正,一些關鍵球、致勝球有掌握住。」至於這座女單冠軍對自己的意義,李亞軒以平常心看待,她反而較在乎自己有沒有更進步。

延續女單奪冠氣勢,李亞軒在女雙冠軍戰與吳芳嫺合體,以7比5、6比4力退葛藍喬安娜與張庭霈,連2週女雙稱后。

至於如何運用獎金,李亞軒傾向先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葛藍喬安娜錯失連2週女單封后的機會,談到後續規劃,她透露,原先計畫7月返國,但現在可能選擇先留在台灣訓練,「這邊環境比較好」。

面對台灣接下來的7月酷暑,葛藍喬安娜反而不在意,她笑著說:「這樣之後到歐洲打,就會覺得很涼。」(編輯:陳政偉)109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