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南青少棒開打 花蓮延長賽獲勝林佳緯投打發揮

2020/6/11 18: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1日電)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今天開打,其中花蓮縣與新北市第一天就鏖戰到延長賽,在突破僵局制中,花蓮縣的林佳緯敲出超前安打,也演出7.2局失1分好投,助隊以2比1險勝。

109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於今天開打,在三重棒球場、青埔棒球場兩地進行,為今年10月30日舉行的U15世界盃青少棒賽的選拔賽,採雙敗淘汰制,首日共有6場賽事。

花蓮縣與新北市交手的比賽,新北市雖然3局上攻下1分,不過5局下花蓮縣的黃庭恩敲安打後,透過下一棒的犧牲觸擊、投手暴投、及羅家佑的安打得1分,形成平手。進入延長賽,8局上新北市沒有得分,8局下花蓮縣林佳緯敲出1打點安打,終場以2比1奪勝。

花蓮縣先發投手林佳緯不但攻擊上敲出致勝安打,且擔任先發投手用98球主投7.2局,被敲8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僅失1分,投打俱佳;第2任投手鄭浩瑋投0.1局,沒有被敲安打,無失分,奪下勝投。

嘉義市與屏東縣的賽事,第1局雙方各得1分,3局下嘉義市的李侑錫、王威壬接連敲安打,攻下超前分,6局下再得1分;雖然7局上屏東縣追回1分,終場嘉義市還是以3比2險勝。

基隆市與台北市的比賽,台北市砲火全開,全場敲出25支安打、6次保送,且基隆市單場出現5次失誤,最終台北市提前在第4局以30比0擊敗基隆市。另外3場賽事,雲林縣以12比2勝苗栗縣,桃園市以11比1勝彰化縣,台南市以15比12勝新竹市。(編輯:張芷瑄)10906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