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雙料MVP續約台啤 蔣淯安拚連霸

2020/6/19 15: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與總冠軍賽雙料MVP、「台啤小跑車」蔣淯安,確定續留台啤,雙方簽訂一紙為期4年新約,蔣淯安說:「目標是新球季先幫台啤拚連霸。」

蔣淯安是台灣啤酒先發主力控衛,今年在他帶領下,台啤包攬上、下半季冠軍,並直接取得總冠軍賽門票,而「綠衫軍」在總冠軍賽克服1比2落後,最後成功以4比3扳倒裕隆納智捷,奪得隊史第5座總冠軍。

本季合約期滿的蔣淯安,頂著例行賽與總冠軍賽雙料MVP光環,季外有不少球團希望爭取他的加盟,外傳有球團端出翻倍薪資搶人,個性低調的他則連忙否認:「還好啦,我還跟老婆說都沒球隊找我,我都快失業了。」

對於決定留在台啤的關鍵原因,蔣淯安表示,台啤是培養他的球隊,也和隊友培養出默契和感情,加上球團也端出複數年合約,最後他還是決定留在自己最熟悉的球隊。

今年台啤季外也補進前桃園璞園射手李啟瑋,如今再搞定主控蔣淯安,戰力更完整,蔣淯安透露,新球季最重要的目標,當然還是挑戰連霸,至於未來想再拿幾座總冠軍,他則笑說:「我會盡力。」

今年9月蔣淯安即將完成終身大事,7月則要先與未婚妻訂婚,他坦承,現在的他焦頭爛額,一堆事等著他去處理,如今先搞定合約,也算放下心中大石,「接下來就能專心籌備婚禮事宜」。(編輯:張芷瑄)109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