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GA旅行者錦標賽晚間登場 前世界球王也退賽

2020/6/25 11: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PGA昨天才傳出又有球員染疫的壞消息,台灣時間今晚登場的旅行者錦標賽,又有大咖球星退賽,包括世界排名第4的科普卡,及上一站在傳承高球賽奪冠的辛浦森都宣布退賽。

PGA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的旅行者錦標賽,今天晚間6時45分在美國康乃狄克州的TPC河流高地球場開球,這項比賽也是PGA復賽以來的第3場比賽,比賽仍採「閉門」方式進行,不開放球迷進場。

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PGA自今年3月12日後就全面停賽,直到這個月的嘉信挑戰賽才重新開打,不過近2場比賽都有球員確診的壞消息,昨天美國球員錢普(Cameron Champ)才因確診武漢肺炎退賽。

前世界球王、目前排名第4的美國球星科普卡(Brooks Koepka),賽前檢測結果是陰性,不過他的桿弟艾略特(Ricky Elliott)檢查卻呈陽性,為求保險起見,他決定退出這次比賽,「我不想做出任何危及場上球員健康與比賽能力的事情,現在我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就是回家然後支持力挺我的桿弟。」

科普卡並表示,他相信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可以保護他的同伴,所有PGA的伙伴,以及本週參與旅行者錦標賽的每一個人。

至於同場參賽的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對於科普卡的言論給予高度肯定,他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PO出科普卡的發言,並配上拍手的小圖示,並寫下:「對科普卡表達敬意。」

至於世界排名第5的辛浦森(Webb Simpson),篩檢結果同樣也是陰性,不過他家中有成員檢測結果是陽性,因此他也宣布退出這場比賽,截至目前為止,旅行者錦標賽已有5名球員退賽。(編輯:陳政偉)109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