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承鴻2年球速增20公里品質佳 潛力備受看好

2020/7/6 20:24(7/6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6日電)普門中學投手李承鴻從田徑改練棒球發揮臂力優勢,高中2年球速進步逾20公里,此次遞補入亞青培訓隊、對抗賽有不錯表現,中華隊總教練吳柏宏看好,未來將是國家隊可用之兵。

普門中學投手李承鴻因為穀保家商火球男潘文輝受傷退訓,遞補入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培訓隊,他直言,「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更會想要努力求表現」,此次對抗賽投出不錯成績。

玉山U18中華藍白對抗賽,今天在台東體中打第6戰,李承鴻分在中華白隊、4局登板中繼,總計用45球投3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最快球速約143公里、球的品質很好。

李承鴻透露,國小是練田徑壘球擲遠,聽人家說田徑未來的路比較不好發展,自己的臂力很好,可以改打棒球,國中打棒球以野手為主,升上高中後專職投手、喜歡掌控全場的感覺,當初考高中棒球隊球速約在124公里左右,目前高二球速已經進步至146公里。

李承鴻表示,沒有特別因為想要增加球速做什麼訓練,但維持重量訓練是習慣,可能也因此有些幫助;他也提到,剛開始練投手很常被打,直到今年初螺絲盃全國青棒邀請賽,對高苑工商投出6局無安打比賽、信心大增。

中華隊總教練吳柏宏提到,李承鴻直球不錯,但相對來說危機處理能力還可以更好,需要更多的經驗磨練,無論最後能否留在正選名單中,都看好他未來會是中華隊可用之兵。李承鴻目前為止沒有過棒球國手資歷,他也希望此次能夠留在正選名單中。(編輯:張雅淨)109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