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復賽開幕日 衛冕軍國民主場迎戰洋基

2020/7/7 08:56(7/7 09: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6日綜合外電報導)MLB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而延後開打的2020年球季將在當地時間23日(台灣時間24日)開打,上季世界大賽冠軍華盛頓國民將在主場迎戰紐約洋基。

開幕日當天的另一場比賽,是由國家聯盟西區的洛杉磯道奇迎戰舊金山巨人。

24日將有28隊有比賽,其中包括德州遊騎兵將在新的全球人壽球場(Globe Life Field)迎戰科羅拉多洛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賽程,原定3月26日開打,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後開幕,並「縮水」成每隊只打60場例行賽的規模,期間MLB勞資雙方對復賽細節,特別是復賽後賽季的長度始終無法取得共識,讓事情直到6月23日才定下來。

各隊在這60場比賽中,將與同區另外4隊各打10場比賽。基於這個賽季MLB試圖在疫情大流行之際,盡可能減少球隊為了比賽移動的緣故,另外20場比賽,各隊將與自己不同聯盟但同分區的球隊對打。

各隊現在已經開始季前訓練營,但有球隊在採取MLB的防疫措施時,遇到了些麻煩。

國民和休士頓太空人6日取消練球,因為兩隊成員在3日接受病毒篩檢的結果尚未出爐(譯者:李晉緯/核稿:陳昱婷)109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