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取消2020年明星賽 二戰以來第一次

2020/7/4 09:21(7/4 21: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3日專電)正邁向復賽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宣布,今年原訂在洛杉磯道奇隊主場舉行的明星賽因疫情取消。自1945年因第二次世界大戰取消明星賽之後,這是75年來第一次。

有夏日盛典之稱,明星賽往年在球季中的7月舉行,由球迷票選兩聯盟的明星陣容比賽,另舉行表演性質的全壘打大賽。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例行賽拖到7月底開打,明星賽取消。

明星賽通常伴隨一整週的系列活動,邀請球迷同樂,在美國疫情升溫的情況下決定取消。

自從1933年設立明星賽以來,洛杉磯曾在1959年、1980年兩度主辦明星賽。2021年大聯盟明星賽已經敲定在亞特蘭大勇士主場舉行,洛杉磯第3度主辦明星賽延至2022年。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表示,感謝道奇隊與洛杉磯市對於籌備大聯盟明星賽的投入,並能因應疫情做出改變,相信2022年明星賽會是一場令人難忘的盛會。

洛杉磯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表示,道奇隊總是把洛杉磯人凝聚在一起,棒球一再療癒美國人心,歡迎全世界球迷在2022年拜訪道奇球場,參與夏日盛宴。

大聯盟明星賽歷史近90年來,只有1945年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而停辦。當年沒有選出明星隊,因為戰時的旅行限制,季中休兵期各地舉行8場的跨聯盟表演賽,為美國紅十字會募款。(編輯:林憬屏)109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