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傑憲挑戰半季百安有難度 求穩定輸出有貢獻

2020/7/11 18:49(7/11 19: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1日電)統一獅隊本季與中信兄弟對戰成績差,但陳傑憲對戰打擊率破4成,上半季挑戰半季百安雖有難度,但他保持一貫態度,盼穩定輸出、對團隊有貢獻,紀錄、獎項季末再檢視。

中職統一獅隊本季與兄弟對戰成績不理想,目前19場交手,僅拿4勝(15敗)、近期對戰吞下10連敗,但獅隊陣中野手陳傑憲對兄弟對戰成績卻很突出,目前為止,在74打數敲出31支安打,對戰打擊率4成19。

陳傑憲表示,有發現與兄弟對戰數據特別好,但是無論對手是誰,不會因此有不同的想法,賽前的準備一切正常,「每一場比賽前,想辦法將自己準備好最重要」。

談起球隊本季與兄弟對戰居於劣勢,陳傑憲透露,其實從熱身賽開始就有這樣的狀況,對兄弟很難突破,代理總教練林岳平也會特別叮嚀大家,希望大家壓力不要太大、勇敢跟他們對抗。

陳傑憲今天賽前55場出賽、敲出92支安打,要挑戰富邦悍將林益全2012年寫下的57場出賽100安紀錄有難度,獅隊剩下2場比賽,想要在上半季達成100安也不容易。

陳傑憲表示,不清楚紀錄是什麼,但上半季打到破70支安打時,有自己設定小目標,希望可以半季打出100支安打,也會增加成就感,但現在能打多少盡量打,「有時候越想達成、反而綁手綁腳」。

雖然上半季達成百安目前看起來難度很高,但陳傑憲目前居聯盟安打王,有機會繼2018年後、再拚安打王獎項;陳傑憲表示,安打王當然會是一個目標,但下半季還有60場比賽,有什麼變化無法掌握。

陳傑憲也提到,期許身體健康、每場比賽穩定輸出,相信就距離獎項不會太遠,他也提到團隊優先,希望用好成績幫助球隊,紀錄、獎項現在想都太早,等到球季尾聲再檢視。(編輯:吳協昌)109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