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年輕投打黃恩賜江坤宇表現佳 丘總擔心捧太高

2020/7/16 18:52(7/16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6日電)中職中信兄弟年輕投打江坤宇、黃恩賜上半季表現亮眼,不過教頭丘昌榮坦言,擔心外界將他們「捧太高」,因此提醒他們莫忘初衷,「棒球沒有這麼簡單,往後還有很多路要走。」

年僅20歲的游擊手江坤宇目前出賽57場,敲出73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48,守備表現也亮眼;先發本土投手黃恩賜則是先發12場,拿下7勝0敗,防禦率僅3.53,被譽為新一代本土王牌,一投一打是兄弟奪上半季冠軍的2大驚奇。

雖然2名年輕選手上半季表現優異,不過兄弟總教練丘昌榮今天談到他們時,卻是有些擔心。「現在他們表現確實很棒,但往後還有很多必經的路要走,他們也都還在適應環境,一下子捧太高也不好。」

丘昌榮提醒他們,不管外界投以多少關注的眼光,但還是要莫忘初衷,練習該練習的,持續做好該做的事情,「不要覺得已經夠了,棒球沒有這麼簡單,有點擔心,但我相信他們應該不會受到太多影響,只是提醒一下。」

丘昌榮指出,像是陣中資深老將林智勝、王勝偉等人,就完全不會擔心,因為他們不容易受到外界影響,「他們都打超過10年了,心智也都很成熟了。」(編輯:屈享平)109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