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與張進德僅花3天完成談約 將辦加盟儀式

2020/7/24 1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4日電)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宣布,將與選秀第一輪指名選手張進德簽訂合約,僅花3天成為本屆選秀會最快簽約的選手,並將於晚間在新莊賽前,為張進德辦加盟儀式,公布簽約條件及球衣背號。

富邦悍將今年於季中選秀前3輪分別選進前旅美捕手張進德、前旅日投手郭俊麟,以及出自文化大學的外野手陳真。張進德身為捕手攻守皆優,總教練洪一中也欣賞他的領袖氣質,是可以馬上幫助悍將下半季的即戰力。

悍將今天就宣布與張進德簽約,並將在晚上的比賽開始前,為他舉行加盟儀式,正式成為悍將一員,成為本屆選秀簽約效率最高的選手。張進德今年就在悍將自主培訓,在二軍出賽26場敲出40支安打,包括5發全壘打,打擊率4成44。

20日的選秀會張進德雖未到現場,不過當時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感謝富邦給我機會加入中職,當初自主培訓也是富邦給我機會維持比賽的感覺」;張進德也指出,事先沒有與悍將接觸,所以並不知道自己會被悍將選走,「現在已經進入比賽狀況,希望能快點加入,為球隊提升下半季戰力」。(編輯:張芷瑄)109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