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季難登投手丘 大谷翔平盼下季再展二刀流

2020/8/6 14: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6日綜合外電報導)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的日籍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說,希望下個球季能繼續「二刀流」,但本球季會在剩下的比賽中,以打者身分為球隊做出貢獻。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右手手肘拉傷的大谷翔平5日在線上記者會表示,如果能投球的話,「我希望再努力一次」,表達下個球季仍希望繼續投打「二刀流」的想法。

大谷2018年10月動完右手肘手術後,本月2日對戰休士頓太空人是本季第2度登板主投,但因球速驟降等情況,賽後被診斷靠近右手肘的肌肉拉傷,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4日時說,預料大谷本季無法再登板主投。

大谷在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會繼續「二刀流」時說,如果可能的話,還是想繼續「二刀流」。

麥登有意接下來讓大谷擔任指定打擊,大谷表示,自己還能打擊,也希望在打擊方面能加油,在本季剩下的時間以打者身分為球隊做出貢獻。

日本報知體育報導,大谷談到本季將無法再登板時說,本季第一場上場投球的感覺也不太好,自己也想轉換一下,專心在打擊方面。

被問到何時覺得手肘怪怪的,大谷說,從第一場主投開始覺得無法百分百使力,因為自己也不清楚是不是手術後的感覺,直到這次核磁共振成像(MRI)結果出爐才知道原因,但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手肘怪怪的,自己也不清楚。

但大谷說,在打擊的時候就沒有特別感到有什麼怪怪的地方;本球季還剩一些比賽,希望以打者身分繼續努力。

至於未來有沒有可能再動手術,大谷說,他被告知是沒有要再動手術。(譯者:黃名璽/核稿:蔡佳敏)109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