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黃恩賜回歸首戰挨轟 獅象戰因雨保留

2020/9/12 19:55(9/12 2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2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中信兄弟王牌本土先發黃恩賜回歸,兄弟的張志豪及統一獅蘇智傑都敲出陽春砲,不過打到3局因雨勢過大保留比賽,雙方目前1比1平手。

兄弟1局上靠著張志豪轟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為本季第23轟;不過下個半局獅隊的蘇智傑也回敬一發陽春砲,為本季第26轟,追上全壘打王隊友林安可的支數,同時兩隊形成1比1平手。

獅隊2局下再度展開攻勢,唐肇廷獲保送後,鄧志偉敲出安打,接著兄弟投手黃恩賜發生暴投,形成二、三壘有人機會,不過接下來2棒陳重廷、林祐樂都遭三振,陳傑憲擊出的滾地球也被一壘手蘇緯達美技守下,獅隊沒能攻下分數。

不過打到3局上時,現場下起大雨,經過1個小時等待雨仍沒有停,最終聯盟決定保留比賽,待補賽週再繼續進行,張志豪與蘇智傑今天敲出的全壘打,也會等保留比賽打完之後才計入成績。

此戰兄弟的先發投手黃恩賜回歸,之前球團為了保護他,設定整季不要投超過150局,因此下二軍休息。因雨暫停前黃恩賜用37球投2局,被敲2支安打,投2次保送、2次三振,失1分;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則是投2.1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編輯:謝雅竹)109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