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金塊快艇決戰第7戰 誰贏都是紀錄

2020/9/14 12:37(9/14 13: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4日電)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金塊今天以111比98擊敗快艇,將季後賽次輪逼進第7戰,無論最終誰獲勝都將創紀錄;快艇挑戰首度進軍西區決賽,金塊要拚連2輪1比3落後時上演大逆轉。

丹佛金塊隊季後賽首輪迎戰猶他爵士隊,在1比3落後情況下後來居上,逆轉晉級次輪,交手洛杉磯快艇隊;金塊系列賽再陷1比3劣勢後發揮韌性,連2場比賽克服雙位數落後奪勝,成功逼出第7戰。

金塊自上季季後賽起,已連4輪系列賽打到第7戰,是NBA史上首隊,也是NBA史上首隊在同一季季後賽中,多次在1比3落後情況下,將比賽戰線延長到第7戰。

另一方面,快艇過去49個球季無緣分區決賽,也是北美4大職業運動聯盟NBA、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與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中首隊。

快艇在次輪系列賽從握有3比1「聽牌」優勢,距隊史首度叩關西區決賽只差1勝,到被扳平戰局,歷史數據相當不利快艇。

據統計,快艇以往在僅差1場就能晉級分區決賽情況下,戰績是0勝7敗,公元2015年次輪遭遇休士頓火箭隊,更曾在系列賽以3比1大幅領先情況下被逆轉;快艇力圖頂住壓力,擺脫難堪紀錄。(編輯:李明宗)109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