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名人高球賽第3輪 王偉軒飆65桿衝排頭

2020/9/19 20: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台灣名人賽戰況高潮迭起,今天第3輪又有新變化,年僅20歲的高球好手王偉軒猛打8鳥、1柏忌,單回合繳出低於標準7桿的65桿,累計以低於標準9桿的207桿竄上排頭。

2020台灣名人賽暨第34屆三商盃高爾夫邀請賽今天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第3回合賽事,王偉軒今天靠著超優表現,從第2輪打完的並列第8,一口氣攻上領先榜之首,明天將角逐生涯首座大賽冠軍與新台幣240萬元的冠軍獎金。

王偉軒今天無論短鐵、切桿還是推桿都準到不行,全場僅用24推,且光在前9洞就捕獲4鳥,僅吞1個柏忌,後9洞手感依舊火燙再添4鳥,也飆出單日最低的65桿。

去年1月轉入職業的王偉軒表示,今天是他3天來打得最滿意的一輪,開球表現穩定,其他包括短桿與推桿也都照自己意思到位。

對於明天最終回,王偉軒強調,仍會依照前3天的擊球策略,會依照風勢狀況進行調整,若明天風勢不大就會積極搶攻,倘若起風打法則會趨於保守求穩,目標鎖定奪冠。

至於第2輪一度單獨領先的李玠柏,今天僅以持平的72桿繳卡,累計以低於標準6桿的210桿,以3桿之差退居第2。

李玠柏賽後透露,今天受到草紋與速度影響,推桿力道都偏輕,後面果嶺邊的切球也處理不夠好,不過3天來木桿與鐵桿都還不錯,希望明天決賽能繼續保持準度,推桿再修正努力爭冠。(編輯:張雅淨)109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