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敲4轟擊垮兄弟 獅隊展現韌性逆轉桃猿

2020/9/23 23: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電)中職富邦悍將的林益全、蔣智賢、陳凱倫都轟出3分砲,加上林哲瑄滿貫砲,以16比5痛擊中信兄弟;另一場統一獅數度落後,不過羅國龍敲2打點逆轉安打,以12比9勝樂天桃猿。

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悍將展開兇猛火力,1局上林益全率先轟出3分全壘打;4局上得1分後,5局上蔣智賢再轟3分砲,之後林益全、張正偉敲安打再得1分。

6局上一、三壘有人時,高國輝擊出高飛犧牲打,之後滿壘時,林哲瑄更是轟出滿貫砲,悍將取得13比2領先;8局上陳凱倫轟出3分砲,終場悍將就以16比5擊敗兄弟。單場MVP由5打數敲4安打,包辦3分打點的林益全拿下,且此戰達成生涯800得分,為中職史上第5人。

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用79球投4.1局,被敲9支安打,投3次保送、5次三振,失掉7分,吞下本季第2敗。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則是投5局,被敲5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投3次三振,失2分都非責失,奪下本季第9勝。

另一場在桃園棒球場的賽事,樂天桃猿本來領先5分,不過統一獅急起直追,5局上攻下1分後,在滿壘時蘇智傑遭觸身球擠回1分,接著郭阜林敲二壘安打,送回3分追平。

雖然下個半局桃猿再超前,不過6局上陳傑憲擊出高飛犧牲打後,郭阜林再敲追平安打,形成7比7平手。桃猿7局下得2分超前;但獅隊8局上再度展開攻勢,蘇智傑、郭阜林、潘傑楷敲安打後,羅國龍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逆轉;9局上再添2分,終場獅隊就以12比9奪勝。

目前下半季獅隊暫居第一名,悍將以半場勝差緊追在後,兄弟、桃猿也各僅差2.5場、3場勝差。(編輯:謝雅竹)109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