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多明尼加錦標賽 潘政琮有驚無險晉級決賽

2020/9/26 14: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歷經首輪猛打5鳥,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多明尼加錦標賽次輪維持捕鳥功力,全場打下4鳥,僅吞2個柏忌,兩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3桿的141桿、並列第54名,低空晉級決賽。

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本週移師加勒比海畔的科拉萊斯蓬塔卡納度假村舉行多明尼加錦標賽(Corales Puntacana Resort & Club Championship),第2回合打完,大會將晉級線設定在低於標準3桿,總計144名參賽選手,共74人成功晉級。

美國選手史瓦福特(Hudson Swafford)打下7鳥,吞下2個柏忌,單回合飆出低於標準5桿的67桿,兩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12桿的132桿,以2桿之差獨居領先。

潘政琮在首輪「賺得多、花得多」,雖打下5鳥,也吞下4個柏忌,僅以低於標準1桿的71桿作收。

第2回合潘政琮狀況如同首日翻版,同樣靠強拉尾盤才繳出紅字成績卡;從後9洞出發的潘政琮,下場就在第10洞吞柏忌,轉場前僅打下1鳥,卻苦吞2柏忌。

所幸潘政琮接下來暖機完成,沒再領到柏忌,反而猛打3鳥,也讓他以低於標準2桿的70桿繳卡,順利挺進明、後天決賽。(編輯:李明宗)109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