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恩賜佛斯特冒雨傳接球 回想起復健時光

2020/9/27 17:30(9/27 18: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7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即將於30日先發對戰統一獅,雖然今天因雨延賽,黃恩賜和佛斯特仍冒著大雨一起傳接球,佛斯特笑說,讓他回想起過去和黃恩賜一起復健的時光。

今天是黃恩賜的牛棚日,進牛棚練球前雖然下著大雨,黃恩賜還是與投手教練佛斯特到場上傳接球,一旁的隊友都說他們「很瘋狂」。佛斯特笑說:「回想起過去和恩賜復健的那段時光,也是這樣比較不好的天氣,依然去做訓練。」

佛斯特指出,之前幫助黃恩賜復健時都不會休息,「不管天氣怎麼樣,雨再大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完。」佛斯特回憶,以前和黃恩賜傳接球時,都是翻譯躲在雨傘下保護球,不斷拿乾的球給2人繼續訓練。

教練團為了不讓黃恩賜今年投超過150局,前陣子讓他下二軍休息,不過12日回一軍後起伏較大,扣掉首場因雨保留,投2場、9.2局失11分,防禦率10.24。佛斯特指出,主要是因黃恩賜回來後還在調整階段,「在二軍無論再怎麼準備,上來這邊是為了生涯成績而去拚戰,那種感覺是在二軍無法複製的。」

對於30日黃恩賜先發,佛斯特說:「他現在慢慢調整到該有的樣子,已經準備好了,今天就是幫他做一些調整。」佛斯特指出,剛剛在牛棚主要是協助他縮短跨步距離,這樣身體力量的轉移會更好,讓球出去的品質更好,也減少手負擔的壓力。(編輯:謝雅竹)109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