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家愷棄打從投二軍勝投王 味全龍盼拋紅色彩帶

2020/9/28 17:27(9/28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8日電)味全龍今年在中職二軍打出亮眼成績,拿下6項個人獎,棄打從投的劉家愷拿勝投王,去年選秀狀元劉基鴻為打點王;味全明天起與兄弟打5戰3勝制二軍總冠軍戰,盼如願拋下紅色彩帶。

味全龍隊重回中職,今年先在二軍出賽有不錯成績,以二軍例行賽第一名晉級總冠軍賽,將與要挑戰二軍5連霸的中信兄弟隊交手。

二軍總冠軍賽明天開打,先在屏東中信園區打2戰,接著移師斗六棒球場,採5戰3勝制,若有需要第4戰將於斗六舉行,第5戰則在澄清湖棒球場開打。

味全龍隊二軍戰績亮眼,也拿下6項二軍個人獎項,劉家愷2018年底遭富邦悍將隊釋出,去年轉戰味全龍隊,在總教練葉君璋的建議下棄打從投,投出一片天,本季二軍後援出賽48場,戰績9勝1敗,出賽防禦率2.58、拿下二軍勝投王。

味全龍隊去年季中選秀以狀元籤帶走內野砲劉基鴻,劉基鴻本季二軍出賽敲出75分打點,拿下打點王。黃柏豪二軍出賽敲出16轟、為全壘打王,呂偉晟拿下12次救援成功、為救援王,林孝程跑出32次盜壘成功、為盜壘王,游宗儒則以19次中繼成功拿下中繼王。

味全龍隊發布新聞稿提到,曾任龍隊北區啦啦隊長、人稱「龍爸」的張興平,從職棒元年就是龍迷,看到味全龍重返中職,今年打入二軍總冠軍賽心情很激動,「已經等不及要去球場拋紅彩帶」。(編輯:張雅淨)10909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