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公開賽首輪 林永龍飆64桿攻占排頭

2020/9/30 20: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32歲職業高球好手林永龍,今天在高雄公開賽火力全開,全場猛打10鳥、吞下2個柏忌,繳出低於標準8桿的64桿,以2桿之差領先沈威成,暫居龍頭寶座。

總獎金新台幣300萬元的2020高雄公開賽今天在高雄高爾夫俱樂部開打,林永龍表現神勇飆出64桿,寫下個人單回合最低桿紀錄,不過由於今天大會採「較佳球位」(Prefer Lie)規則,所以無法改寫65桿的球場最低桿紀錄。

林永龍今天開球穩、鐵桿準,就連推桿狀況也一級棒,全場開球上球道率達71.4%,標準桿上果嶺率更高達88.9%,加上僅用25推,以幾近完美地表現結束第1回合。

「今天的鐵桿大都能把球送上果嶺好推的位置,而推桿又很紮實觸球,加上專注,才打出好成績。」林永龍賽後透露,賽前他還跟球友放話,「哪有可能打出65桿以下成績,不可能啦」,沒想到隔天自己就打出64桿的佳績。

林永龍坦言,去年11月後他開始加強體能,在擊球穩定性上的確提升不少,出身老淡水球場的他,去年在中巡賽曾拿下2場亞軍,這次他將尋求台巡賽首冠。

至於落後2桿的沈威成,今天以6鳥、無柏忌的完美演出,繳出低於標準6桿的66桿,他透露,高雄球場的草紋重且方向很亂,因此短推反而難度很高,今天他推桿非常謹慎,仔細判讀推桿路線,力道也要夠才有機會抓鳥。(編輯:陳政偉)109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