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GA桑德森農場錦標賽 潘政琮繳70桿並列39

2020/10/2 12: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日電)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PGA桑德森農場錦標賽首輪,在轉場後的9洞再添2鳥,且沒有柏忌,最終以低於標準2桿的70桿作收,在144名參賽選手中並列39名。

PGA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的桑德森農場錦標賽,總獎金為66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今天起在密西西比州的傑克森鄉村俱樂部點燃戰火,美國選手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今天猛打9鳥,僅吞1個柏忌,與另外3名選手一同繳出低於標準8桿的64桿、並列排頭。

桑德森農場錦標賽是潘政琮2020-21賽季所參加的第3戰,前2場包括喜互惠公開賽與多明尼加錦標賽,他都順利晉級,開季狀態維持的不錯。

今天比賽小潘從後9洞出發,一下場前5洞就打下3鳥,有個好的開始,可惜他在第15、16洞接連吞下柏忌與一個雙柏忌,一來一往也把賺來的桿數全吐了回去。

所幸轉場後小潘不再大意,他先在第1洞把握6呎多的鳥推,又在最後收尾的第9洞打下「再見小鳥」,讓他如願繳出紅字成績卡,總計首輪他共打下5鳥,另有一個柏忌與一個雙柏忌。(編輯:陳政偉)109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