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GA兒童醫院公開賽 潘政琮並列第52名

2020/10/12 16:32(10/12 16: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2日電)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的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最終回合,揮出71桿,以低於標準10桿的274桿,並列第52名。

總獎金7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2億元)的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 Open)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的桑摩林高球場(TPC Summerlin)進行最終回合,蘇格蘭好手賴德(Martin Laird)原有機會輕鬆奪冠,卻在最後一洞吞柏忌,以68桿繳卡。

賴德在4回合結束,累計以低於標準23桿的261桿,與美國選手庫克(Austin Cook)及沃爾夫(Matthew Wolff)形成平手。

3人先到第18洞延長賽,都以平標準桿作收,賴德後來靠在第17洞3桿洞捕鳥,驚險奪冠,這也是生涯在PGA巡迴賽第4勝。

新球季前4站都闖進決賽的潘政琮在兒童醫院公開賽最終回合表現平平,繳出3鳥、3柏忌,打出4天以來最差的71桿,累計以274桿,並列第52名。(編輯:李明宗)109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