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全龍秋訓 先發人選王維中有望練習賽亮相

2020/10/12 18:54(10/12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2日電)中職味全龍隊今年拿下二軍總冠軍、明年正式打一軍,今天在斗六棒球場展開秋訓,今年選秀狀元王維中也投入訓練,王維中是明年先發輪值當然人選之一,有機會秋訓練習賽亮相。

味全龍隊重回中職今年先打二軍例行賽,成績亮眼,以例行賽53勝31敗2和、排名第一名晉級總冠軍賽,與中信兄弟隊在5戰3勝制二軍總冠軍賽中,味全龍隊以3勝1敗順利封王。

味全龍隊明年正式投入一軍賽事,今天在斗六棒球場展開秋訓,此次秋訓邀請投手教練希柏德(Greg Hibbard)、打擊教練克拉克(Phil Clark)、外野兼跑壘指導教練塞曼(Gary Thurman)擔任客座教練,這三名教練去年也曾協助味全龍隊秋訓,球團希望他們再為球員們帶來新火花。

味全龍隊今年季中選秀,用狀元籤帶回具美職、韓職資歷的投手王維中,也在第一輪第6順位選走具有旅日資歷的投手廖任磊,兩人經驗相對豐富,球隊也期待兩人可以擔任球隊領頭羊。

王維中已經超過半年沒有實戰出賽,正式投入球隊訓練後持續調整,有機會在秋訓練習賽登板,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王維中是明年球季球隊先發輪值當然人選之一。(編輯:管中維)109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