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緯創女子高球賽 李旻獨居領先

2020/10/21 19:32(10/21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1日電)旅美高球好手李旻今天在緯創女子高球公開賽首輪不但射下5鳥,還上演獵鷹秀,以低於標準6桿的66桿,以2桿之差,獨居領先。

總獎金新台幣600萬元的緯創女子公開賽,今天在東華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第一回合賽事,除了球員在場上奮戰外,不少球員父母親都親自下場擔任選手的桿弟,像是曾雅妮、程思嘉、劉嬿、林子麒和黃寅茙,都是由媽媽充當桿弟。

李旻今天全場僅吞下1柏忌,進帳1鷹、5鳥,以低於標準6桿的66桿暫居第一,她賽後表示,今天整體鐵桿發揮不錯,18個洞都是標準桿上果嶺,加上和桿弟配合得宜,對果嶺的判讀準確,因此打出66桿。

李旻以2桿優勢獨居領先,她謙虛地說,除了運氣不錯,在第17洞果嶺邊直接切進洞抓鷹外,也因開球時間早,受到風勢影響較小,後續比賽將力求穩定發揮。

張靖翎以68桿暫居第2,包括吳佳晏、徐薇淩和業餘選手侯羽薔在內的6名選手,以69桿並列第3,競爭激烈。

緯創女子公開賽這次包括職業、業餘好手在內,共有90人參加,明天第2回合結束,主辦單位將取前50名(含同桿者)晉級第3天的決賽。(編輯:張芷瑄)109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