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凱許率光芒打進世界大賽 獲選美聯年度最佳總教練

2020/11/11 10:27(11/11 10: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佛州聖彼得堡10日綜合外電報導)凱許上季率已5年不知季後賽滋味的光芒重返榮耀,今年在持續有傷兵困擾的情況下,靠靈活的調度讓球隊勝率寫下新猷,並一路打進世界大賽,獲選美聯年度最佳總教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年度最佳總教練獎得主,坦帕灣光芒的凱許(Kevin Cash)擊敗芝加哥白襪的倫特利亞(Rick Renteria)、多倫多藍鳥的蒙托亞(Charlie Montoyo)等人,獲選美國聯盟年度最佳總教練。

將滿43歲的凱許,是光芒拿下年度最佳教練獎的隊史第2人,過去麥登(Joe Maddon)曾在2008年、2011年兩度獲此殊榮。

光芒2014年無緣季後賽,凱許2015年接任總教練後,球隊也連4年未能打進季後賽,但2018年首度在他執教下取得過半勝率,2019年拿下96勝66敗在美聯東區第2,終於得以持外卡進軍季後賽。

MLB今年賽季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讓賽程縮減為每隊僅打60場,約一般賽季1/3的規模,且在9月1日例行賽接近尾聲,爭奪季後賽門票進入白熱化的階段,光芒陣中竟有13人被放在傷兵名單中。

而在光芒因為傷病等問題,使投手調度捉襟見肘之際,凱許靠著靈活的調度,最終讓隊上12名球員有救援成功,追平大聯盟紀錄,3.56的團隊防禦率更是全大聯盟第3佳的表現,光芒因此拿下40勝20敗,創下6成67的隊史最佳勝率紀錄,除在美聯東區封王,並成為季後賽美聯頭號種子。

光芒在凱許帶領下,在季後賽接連擊敗藍鳥、紐約洋基、休士頓太空人,在世界大賽和洛杉磯道奇激戰6場後,才以2比4敗下陣來,與世界大賽冠軍擦身而過。

凱許球員時期曾是波士頓紅襪蝴蝶球大師威克菲德(Tim Wakefield)的御用捕手,是紅襪2007年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的成員之一。2010年於球季結束後卸下球員身分,2013年起正式加入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教練團,擔任牛棚教練,2015年起正式接掌光芒兵符,擔任總教練至今。(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09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