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大賽道奇轟垮光芒搶先聽牌 柯蕭三振破紀錄

2020/10/26 11:46(10/26 12: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阿靈頓25日綜合外電報導)MLB道奇今天的先發投手柯蕭5.2局送出6次三振,季後賽生涯累計207次刷新紀錄且只掉2分,加上皮德森、曼西雙雙開轟,最終4比2擊敗光芒,在世界大賽以3比2率先「聽牌」。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前4戰打完後,洛杉磯道奇、坦帕灣光芒各拿兩勝戰成平手。今天的第5戰,雙方由第1戰的先發投手柯蕭(Clayton Kershaw)、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再度正面對決。系列賽首戰,柯蕭投6局掉1分拿下勝投,格拉斯諾則是投4.1局丟6分吞敗。

今天道奇在1局上半靠貝茲(Mookie Betts)、席格(Corey Seager)兩支安打串連先馳得點,1出局後曼西(Max Muncy)獲保送,貝林格(Cody Bellinger)兩出局後的安打讓道奇又添1分。2上首名打者皮德森(Joc Pederson)揮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彈,讓道奇以3比0領先。

3下首名打者凱麥爾(Kevin Kiermaier)安打上壘,1出局後迪亞茲(Yandy Diaz)揮出右外野方向滾到全壘打牆邊的深遠三壘安打,讓光芒的得分開張,下一棒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打穿三、游防線的安打讓球隊添得第2分,這是他在今年季後賽敲出的第27支安打,這讓他超越2014年的桑多華(Pablo Sandoval),成為在單一季後賽敲出最多安打的選手。

光芒4下首名打者馬格(Manuel Margot)獲保送後盜上二壘,再藉對手接球失誤上到三壘,他在兩出局後發動盜本壘的奇襲,這是2002年以來,第一次有球員在世界大賽試圖盜本壘,可惜他被判出局,未能幫光芒扳平比數。

5上兩出局後,曼西在球數2好3壞的情況下,將對手一個99英里的四縫線速球轟上中右外野看台,讓道奇以4比2領先光芒,最終道奇就以2分之差贏球。

柯蕭在5下三振凱麥爾,生涯在季後賽的奪三振總數達到206次,刷新太空人賽揚強投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季後賽累積205次奪三振的紀錄,成為生涯在季後賽賞給對手最多三振的投手,今天他共送出6次三振,生涯在季後賽的奪三振次數累積到207次。

兩隊休息1天後,將進行世界大賽第6戰。隊史21次打進世界大賽的道奇,盼能迎來隊史第7座冠軍,他們上次奪冠是在1988年,當時他們在一代強投賀西瑟(Orel Hershiser)帶領下,以4比1擊敗奧克蘭運動家封王。隊史第2次參加世界大賽的光芒則盼延長戰線,力圖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09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世界大賽戲劇化逆轉 光芒:棒球之神在我們這邊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