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將第2人 俞俊安榮登業餘高球球王

2020/11/19 17: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9日電)台灣高球小將俞俊安業餘高球排名躍居世界第一,也成為繼潘政琮後,再有台將榮登業餘球王寶座,俞俊安表示,從小到大就夢想著成為世界第一的選手,很開心今天終於達成。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2013年曾憑藉著美國公開賽優異表現,業餘世界排名衝上第一,也是台灣首位業餘高球球王,台灣業餘女將侯羽薔也曾在今年9月成為業餘球后,目前世界排名第3。

最新業餘高球世界排名積分出爐,今年22歲俞俊安排名前進2名,登上球王寶座,也是睽違7年多,再有台將獲得此殊榮。

俞俊安目前就讀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今年參加5場比賽,其中西南邀請賽勇奪第3名,而馬利多邀請賽以第13名作收。

得知業餘高球世界排名拿下第一後,俞俊安在臉書留言表示:「去年開學前設立這個目標,作為我今年努力的方向,很開心今天能夠達成世界第一的這個頭銜。」

俞俊安透露,從小到大都會夢想著有一天能夠成為世界第一的選手,很開心今天終於達成。

不過,俞俊安並未鬆懈,他強調,未來還是要繼續踩緊油門、繼續努力向前衝。(編輯:張雅淨)109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