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輔大實力難捉摸 自家教練也看不準

2020/11/26 20: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可以擊敗衛冕軍健行科大,卻又輸給今年剛升上一級的中原大學,輔仁大學堪稱今年UBA預賽最難以捉摸的球隊,今天他們則以84比65輕取坐擁3洋將的文化大學。

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預賽,今天在輔仁大學中美堂續戰,壓軸登場的輔大靠著團隊合力擊發10枚3分重砲擊垮文化,也將戰績推升至3勝3負。

輔大教頭楊哲宜賽後搞笑地說:「我承認我們是一支謎樣的球隊,連我都摸不透他們的狀況。」

楊哲宜表示,昨天交手的台灣藝大,是他們賽前評估贏面較大的隊伍,沒想到歷經2度延長賽後敗北,今天對手文化擁有3名洋將坐鎮,預料將是艱困的一場比賽,沒想到他們竟在一路領先的優勢下留住勝利。

輔大子弟兵的狀況難以捉摸,讓楊哲宜傷透腦筋,他以變化莫測的天氣來比喻球員狀態,問到今天的「天氣」如何,他笑說:「晴時多雲。」

輔大隊長魏嘉豪認為,他們起起伏伏是因為找不到特別穩定的得分點,但他也承認,表現有落差關鍵之一,是心態沒有調整好,「非要被打到谷底才會反彈。」

魏嘉豪今天繳出9分、4助攻與4籃板,讓他在UBA生涯累計助攻達到201個,成為UBA自102學年度以來的第7人。

看到這個紀錄,魏嘉豪臉上看不出太多喜悅,他表示,如果是以前,這樣的成就足以讓他開心一個禮拜,現在他更關心球隊內部問題,希望能盡快找出解答,讓球隊戰力回到正軌。(編輯:屈享平)109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