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威力盃宜蘭搶勝 陳子康球速增8公里偶像李振昌

2020/12/3 20:37(12/3 2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花蓮3日電)威力盃少棒賽宜蘭縣隊單日2戰,首戰不敵台中市,第2戰與彰化縣交手,隊長陳子康單場2安帶頭,率隊以14比2、4局拿勝;陳子康也是王牌投手,2個月球速進步8公里、偶像是李振昌。

2020年台彩威力盃少棒賽今天在花蓮開打,宜蘭縣隊首場比賽與台中市隊交手以4比6吞敗,下午第2場比賽與彰化縣交手,投打有表現。

宜蘭派出鍾祥宇先發,總計用76球投4局僅被敲出2 支安打,投出4次四壞保送,吞下4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表現不差。

宜蘭首局就有攻勢,靠著單局6安、6保送,一口氣打了15人次、攻下9分大局,2局再靠著接連安打、失誤、保送,再添4分保險分,3局靠著接連失誤、暴投跑回分數,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宜蘭縣隊長陳子康與彰化縣比賽首局敲出二壘打、單局第2次打擊機會選到四壞保送,2局再敲安打,單場2安2打點、好表現帶領球隊。

宜蘭縣總教練黃郁翔透露,陳子康也是球隊王牌投手,近2個月球速進步約8公里,目前最快球速破100公里,他是從澳花地區透過推薦到三星打球,4年級就站穩先發、投打都具有一定實力。

陳子康表示,會開始打球是因為哥哥陳子恩,現在擔任球隊隊長,也會鼓勵隊友不要心急、不要在意觀眾的聲音,專注對決。

陳子康是中信兄弟隊球迷,打者最欣賞張志豪,投手偶像是李振昌,「因為他的滑球很犀利」。(編輯:張芷瑄)109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