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球芽基金相助 馬傑森從得獎人變頒獎人

2020/12/6 15:51(12/6 16: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6日電)中職中信兄弟球員周思齊創辦的「球芽基金」邁入第7年,今天在花蓮台灣閱讀節活動表揚獲棒球與閱讀獎學金的小朋友,受惠的樂天桃猿新秀馬傑森,從以前的得獎人變成了頒獎人。

馬傑森是周思齊棒球獎學金第1屆得主,今年選秀獲得樂天桃猿的第1指名成為職棒選手。他過去是以得獎人的身分領獎,今年在桃猿隊新秀加盟儀式時,曾特別感謝「球芽基金」的幫助,將拿出簽約金贊助光復國小1名學生未來10年獎學金。

這次馬傑森以頒獎人身分回到花蓮,並以學長的身分勉勵小選手。馬傑森鼓勵小朋友不要放棄學業,並期許更多棒球隊的孩子都能來爭取棒球獎學金。

本屆「球芽基金」羅道厚特別獎得主是化仁國中徐巳凱,主辦單位表示,徐巳凱近年不管是學業成績與訓練的表現都相當穩定,自我要求也很執著,過去已經連續3年獲得棒球獎學金,今年將特別獎頒發給徐巳凱,期許徐巳凱未來升學後,能持續保有對夢想的堅持。

長年關心台灣棒球與支持球芽基金理念的網石棒辣椒,今年特別捐贈了棒球獎學金,希望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一起投入基層棒球的教育工作。(編輯:屈享平)109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