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奕談投手犯規是課題 盼110年開季一軍出發

2020/12/8 18:07(12/8 18: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8日電)歐力士猛牛隊投手張奕今年球季不算順利,季末從先發移往中繼,還出現投手犯規,張奕直言今年有很多課題,被抓投手犯規當下不甘心,但馬上調整動作,盼明年開季一軍出發、待滿整季。

旅日職棒歐力士猛牛隊台灣投手張奕今年因傷錯過開季,直到8月才開始在一軍出賽,今年一軍總計出賽13場(9場先發),投48局失掉26分(23分責失分),被敲5發全壘打,戰績2勝4敗,出賽防禦率4.31。

談起今年球季,張奕表示,春訓時丟球和休息的時間沒有控制好,造成手肘和肩膀疲勞,雖然因傷錯過開季,但著急也沒有辦法,復健過程很枯燥乏味,但一直有收到台灣球迷、朋友和家人的鼓勵,成為最大動力。

歐力士隊今年季中換總教練,張奕說不會不適應,也謝謝教練團給機會,球季末球隊戰績不佳,知道教練團想要藉此機會讓球隊換血,讓年輕球員上到一軍嘗試,測試明年球季球員的定位,自己也很努力想要表現。

今年球季尾聲11月5日歐力士與樂天隊比賽,張奕平手時登板後援,被抓投手犯規讓壘上跑者推進壘包,接著再被敲出安打掉分,總計後援投0.2局失掉2分責失分、吞下敗投,當時球隊代理總教練中嶋聰十分不滿跟裁判抗議。

回憶今年球季,張奕也把這個投手犯規當成一個「課題」,他表示,先發和中繼有很多的不同,讓他學習到很多東西,過去先發時從來沒有被抓過投手犯規,當下有點不甘心,但沒有想太多,當天晚上回去馬上調整動作,為下一次出賽做準備。

張奕表示,今年球季有很多收穫,吸取經驗成長,今年季初給自己設下的目標是10勝,可惜沒能達成,明年目標開季就進到一軍先發輪值,可以在一軍待滿整季、健康出賽最重要。(編輯:張芷瑄)109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