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台銀全本土應戰 扳倒裕隆

2021/1/1 20:09(1/1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1日電)SBL台灣銀行今天儘管少了洋將艾爾文和射手張博勝,但靠著陳昱瑞、簡家暐聯手攻下28分,與周暐宸繳出10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合力以79比73擊敗裕隆納智捷。

超級籃球聯賽(SBL)本週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台銀上週出戰台啤時,洋將艾爾文(Zak Irvin)受傷,今天不僅得全本土迎戰裕隆,而陣中射手張博勝訓練時受傷,讓台銀再添1名傷兵。

裕隆開賽以28比23領先,第二節卻進攻大當機,僅靠著洋將克里斯馬斯(Rakeem Christmas)攻下6分,讓台銀以43比34反超,台銀下半場持續占上風,第四節最多領先17分,儘管裕隆一度追成6分差,但未能逆轉,台銀最終以79比73勝出。

台銀教頭陳國維表示,球員們今天謹記先前比賽的缺失, 上場時都做好自己的工作,加上賽前針對裕隆情蒐所設計戰術奏效,因此贏球。

陳昱瑞、簡家暐此役各拿下全隊最多的14分,陳昱瑞將贏球歸功於隊友間都有做到自己本分、發揮自身水準,他強調,這場勝利是屬於團隊,希望未來無論是否晉級季後賽,都能維持這種打球模式。

談到球隊傷兵狀況,陳國維表示,艾爾文右膝蓋前十字韌帶拉傷,預計須休息2至4週,而張博勝昨天練球時被隊友打到喉嚨,上午練球時仍覺得影響到投籃和跑動,因此此役選擇缺陣。

裕隆以克里斯馬斯31分、10籃板,表現最佳,其餘球員得分均未達雙位數,教頭邱大宗認為,裕隆球員打球有點太「嬌嫩」,輸球關鍵在於心態,他直言「帶他們打冠軍,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編輯:陳政偉)1100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SBL璞園本季首勝開張 顏行書:感覺像晉季後賽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