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呂政儒關鍵3分率隊超前 裕隆險勝九太

2021/1/27 22: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裕隆納智捷今天靠著王牌射手「男模」呂政儒,在第4節最後13.4秒關鍵3分球超前比數,加上高雄九太科技前鋒吳曉謹追平分上籃失手,終場裕隆以73比71險勝九太科技。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2場比賽,聯盟排名第2的裕隆,和九太鏖戰至第4節最後一秒才分出勝負。

第4節決勝期九太僅以69比70落後1分,最後25.1秒林任鴻接獲隊友妙傳,在禁區起跳後拉桿上籃,成功超前比數。

不料回頭呂政儒在弧頂接獲隊友傳球,毫不遲疑出手3分破網,再次以2分領先。

九太暫停過後,吳曉謹在底線3分出手沒進,只能靠著犯規凍結比賽時間,前一波命中關鍵3分的呂政儒意外兩罰沒進,裕隆也沒抓下進攻籃板,反讓九太趁機打出快攻。

沒想到吳曉謹的上籃意外失手,錯失扳平契機,裕隆在驚濤駭浪中驚險拿下勝利。

裕隆今天以洋將克里斯馬斯(Rakeem Christmas)的25分、19籃板最佳,贏球頭號功臣呂政儒3分球6投3中,攻下次高的18分、4籃板、4抄截與3助攻;九太則以林任鴻的18分、5籃板最高,吳曉謹則拿下次高的14分。

稍晚本季未嘗敗績的台灣啤酒,靠著第2節一波24比7攻勢拉開差距,加上團隊3分球累計23投14中,以超過6成以上命中率轟垮對手,終場89比68輕取台灣銀行,也將本季連勝紀錄推進至19場。(編輯:屈享平)110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PLG夢想家力退攻城獅 終止3連敗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