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台啤18連勝 蔣淯安恐續掛免戰牌

2021/1/24 20:00(1/24 22: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24日電)SBL台灣啤酒今天靠著洋將米勒挺身而出,澆熄高雄九太科技決勝節反撲氣燄,以74比65獲勝,拿下18連勝,而因傷缺陣的台啤主控蔣淯安,1月剩餘2場比賽恐續掛免戰牌。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啤今天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出戰九太科技,台啤主控蔣淯安先前在與裕隆納智捷交手時受傷,已連續2場比賽缺陣。

台啤前三節以53比43領先,九太第四節吹起反攻號角,林任鴻連得4分,一度追成4分差,台啤洋將米勒(J.D. Miller)靠著雙手爆扣以及3分打,再將比分拉開,台啤最終以9分差勝出。

台啤米勒此役繳出23分、11籃板、3助攻,范士恩斬獲15分、6籃板,得分也是今天本土球員最佳。

儘管台啤將連勝紀錄推進至第18場,不過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坦言:「每一場球都打得很辛苦,每隊對上我們都很亢奮。」

周俊三表示,不斷提醒球員上場必須要專注、打得更有耐心,而今天與昨天差別在於命中率提升,且團隊防守做得不錯。

談到蔣淯安何時歸隊,周俊三表示,蔣淯安因脖子拉傷,上週完全沒有練習,台啤接下來1月27、28日還有賽事,「(蔣淯安)不見得那麼樂觀、能夠上場,其他後衛群就必須要把握機會」。(編輯:張雅淨)110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SBL裕隆傷兵歸隊 呂政儒7記三分球轟倒璞園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