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7日先發對軟銀 日媒推算開季登板時間

2021/3/5 11:35(3/5 11: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5日電)日本媒體今天報導指出,阪神虎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將在7日的官辦熱身賽中登板,並依照日期推算,陳偉殷有可能擔任3號先發,也有日媒認為會成為每週首場先發。

陳偉殷在2月28日的熱身賽中首度實戰先發,碰上開幕戰對手養樂多隊,總計投2局被敲3支安打,包括山田哲人的陽春全壘打,失1分,最快球速143公里。

下一場陳偉殷預計要在7日對軟銀的官辦熱身賽中登板,他對日媒表示,自己的節奏最重要,「去年也對戰過軟銀,一直都知道他們是很好的球隊,但不會想太多,只要用自己的節奏來表現就好了」。

去年陳偉殷在球季後段加入千葉羅德隊,曾2度對軟銀先發,分別是投8局失2分、投6局失2分,雖然都演出優質先發,但沒有得到隊友火力支援而吞敗。雖然陳偉殷也希望「復仇」,不過他認為在開季前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比較重要,「只要確實做好節奏,狀態也會隨之提高」。

日媒Daily推算,若陳偉殷在7日登板,之後有可能依序在14日、21日的熱身賽上場,接著就是開幕後的第3場28日對戰養樂多隊,因此陳偉殷有可能為阪神第3號先發投手。

不過日媒「日刊體育」認為,陳偉殷7日登板投球之後,如果能夠順利調整,很有可能在30日與廣島隊的系列戰首場出賽,考慮到陳偉殷在美職、日職的豐富經驗和實績,很有可能會扛下每週第一場先發投手的重任。(編輯:張芷瑄)110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