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新女子路跑 曹純玉半馬封后

2021/4/11 13:49(4/11 16: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1日電)2021台新女子路跑今天開跑,名將曹純玉參加半馬個人組,以1小時15分6秒奪冠,而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的夫人彭雪芬繼去年完賽10公里後,這次挑戰半馬並順利完賽。

台新女子路跑今天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起跑,不僅吸引近萬名女性跑者報名,還有包括傅淑萍、李佳玫、朱盈穎、曹純玉、陳雅芬、陳昭郡等好手參賽。

半程馬拉松個人組部分,曹純玉以1小時15分6秒封后,傅淑萍以1小時16分43秒拿下第2名,而陳昭郡以1小時23分34秒、第3名作收。

對於這次參賽目標,曹純玉說,教練有設定每公里配速3分33秒至3分35秒,也有達到目標,參賽以訓練為主,儘管確定無緣參加東京奧運,她透露,接下來會先以場地賽為主,路跑賽則安排在下半年。

聽聞大會在終點有特別準備女子梳妝及按摩的攤位,曹純玉也相當好奇,「想去看一下,雖然平常沒有在打扮,還是想看其他女生在做什麼」。

台新女子路跑賽道獲得國際馬拉松暨長跑協會(AIMS)認證,分為3公里組、10公里個人組、10公里團體組、半程馬拉松個人組等。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的夫人彭雪芬繼去年完賽10公里後,今天挑戰21K半程馬拉松並順利完賽,吳東亮更以具體行動表達支持,在終點獻上鮮花,迎接成功征服21公里的彭雪芬。(編輯:張雅淨)110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