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聖恩謝國城青少棒好手感 老派歌單有葉璦菱

2021/4/26 15:31(4/26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6日電)謝國城盃青少棒賽4強台東縣今天與新竹縣交手,台東縣王聖恩3安2打點率隊以7比6拿勝晉冠軍戰;王聖恩帶動氣氛有一套,場邊帶動唱歌、偏愛老歌,資深藝人葉璦菱歌曲也難不倒他。

110年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4強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上屆冠軍台東縣隊(卑南國中)和新竹縣隊(關西國中)交手,台東縣隊投打有表現,先發投手黃宇昇先發6局1責失分、好投壓制,中心棒次第4棒王聖恩手感火燙。

王聖恩首局敲出二壘打,3局再敲出二壘打,5局敲出個人單場第3安幫助球隊多添保險分,今天單場3打數敲出3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

台東縣隊總教練黃貴裕表示,王聖恩本來就是球隊具有長打能力的中心打者,上場不會想很多,打好打壞都很快樂,「這種選手最好,也很會帶動氣氛,唱歌都是他起頭的」。

台東縣隊整場比賽球員休息區都很熱鬧,進攻時球員開心唱歌鼓舞士氣,歌單從原住民歌曲,到各式老歌都有。

王聖恩表示,平時就是喜歡聽老歌,「老歌比較有感覺」,最喜歡的歌曲是姜育恆的「最後的溫柔」,但節奏太慢要特殊情況才會唱,今天歌單中也有不少老歌,還有葉璦菱的歌曲,至於明天冠軍戰歌單,他笑說:「要看臨場發揮。」

王聖恩表示,之前聯賽大多打第6棒,這次盃賽打4 棒也不會覺得壓力大,「想辦法打到球,為球隊多添分數,不會想太多」。(編輯:張雅淨)110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