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維中2日主場回歸先發 不給自己太大壓力

2021/5/1 17:06(5/1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日電)中職味全龍隊王牌左投王維中明天將回歸先發,對戰中信兄弟,雖然期待已久,不過他今天表示,用平常心準備,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而且之前雖然是中繼,還是以先發作息來調整。

王維中在3月14日球隊首戰先發投4.2局,不過因為手腕受傷休息了一個月,直到4月14日才以中繼身分復出,並逐場增加用球數,中繼出賽了5場。明天終於要迎來復出後首場先發,他今天說:「一樣準備,等待明天的來臨,平常心,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王維中指出,之前一定會期待回到先發的那天,不過2個角色都很適應,「而且在中繼的時候每次出賽都是第6局開始,有中場休息讓我有時間去做調整,一樣是以先發的方式調整,沒有差太多」。

王維中表示,狀況感覺有慢慢調整回來,雖然明天是下午2時的比賽,不過他說:「一樣的作息,只是明天要早起而已,不會去改變。」而且明天王維中將首度在天母球場先發,但他認為,之前也有用中繼的方式在天母丟過,「應該不會差很多。」

之前王維中對戰過兄弟2場,對戰防禦率5.40,他表示,對兄弟的印象是球迷很多,至於打者,「每棒都要小心,有打過我安打的都要小心。」兄弟陣中敲過王維中安打的有王威晨、張志豪及江坤宇。

龍隊投手教練郭勝安表示,王維中預計明天會投4局、65球,「他的狀況有拉回來,尤其是變化球的掌握度比之前好很多。」王維中回歸先發之後,郭勝安指出,局數及球數會慢慢增加。(編輯:張芷瑄)110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5